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闪电队的迈克尔戴维斯承认个人生活让他开始了角球工作

导读 没有哪个回归的闪电队球员比迈克尔戴维斯更受球队休赛期行动的影响,这位老将角卫在今年春天推低了深度图表。周三,戴维斯在训练营的第一次

没有哪个回归的闪电队球员比迈克尔戴维斯更受球队休赛期行动的影响,这位老将角卫在今年春天推低了深度图表。

周三,戴维斯在训练营的第一次媒体会议上承认,他允许分心影响他在 2021 年的比赛。

“我认为去年对我来说,是令人分心的一年——在场上和场外,”他说。“所以我认为这在我的比赛中发挥了作用......就像不一致。但我认为我们已经过去了。”

在他的第五个赛季,戴维斯在他参加的所有 14 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完成了 54 次铲断、全队最高的 12 次传球被击倒和 1 次拦截。

但他也是经常未能做出关键停球的防守的一部分,闪电队在第三次落后的情况下在 NFL 中排名垫底。

尽管周三他没有提供很多细节,但戴维斯表示一年前他的问题主要来自场外。

“这只是我个人生活中的分心,就像我以前的女朋友一样。…“ 他说。“场外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会发生在场上,反之亦然。今年,我能够消除所有的干扰,回到我自己。”

在休赛期,闪电队签下了职业碗角卫 JC Jackson和老将角球角 Bryce Callahan,有效地将戴维斯排在第 4 位,同样落后于小阿桑特·塞缪尔。

自 2018 赛季中期以来,戴维斯出场的 51 场比赛中有 49 场首发。

2021年3月,他续约三年。价值高达 2520 万美元,其中 1500 万美元是有担保的。

那是在布兰登·斯塔利接任主教练并开始建立更复杂的防守两个月后。戴维斯说他现在在斯塔利的体系中感觉好多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