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圣徒队签下布莱恩·艾伦 释放贾里尔·约翰逊

导读 圣徒队周四宣布了一些名册变动,其中包括他们中学的新成员。防守后卫布莱恩·艾伦加入了团队。圣徒队还正式宣布了此前报道的四分卫 KJ 科

圣徒队周四宣布了一些名册变动,其中包括他们中学的新成员。

防守后卫布莱恩·艾伦加入了团队。圣徒队还正式宣布了此前报道的四分卫 KJ 科斯特洛和防守后卫杰克科尔纳的签约。

艾伦是钢人队 2017 年第五轮选秀权,他为球队出场了 16 场比赛,然后在他的第三个 NFL 赛季被弃权。他继续在 2020 年为 49 人队打了一场比赛,去年为布朗队打了三场比赛。

艾伦有六次职业铲球。

为了给新人腾出空间,圣徒释放了防守截锋Jaleel Johnson和跑卫 Malcolm Brown。防守后卫布莱斯汤普森因伤病被放弃。布朗于周三获释。约翰逊在过去五个赛季中为维京人和德州人出场 65 场,并于 4 月与圣徒队签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