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由于腹股沟受伤拉沙德·彭尼不太可能参加周六的比赛

导读 无论如何,拉沙德·彭尼可能没有参加海鹰队的第一场季前赛,但他感到腹股沟有点紧绷,教练皮特卡罗尔周四表示。佩尼预计不会与钢人队比赛。

无论如何,拉沙德·彭尼可能没有参加海鹰队的第一场季前赛,但他“感到腹股沟有点紧绷,”教练皮特卡罗尔周四表示。佩尼预计不会与钢人队比赛。

“我们只是在照顾他,”卡罗尔通过 ESPN 的布雷迪亨德森说。

由于伤病,佩尼在前四个赛季缺席了很多比赛,在这个休赛期,他缺席了一些有组织的团队活动,卡罗尔当时将其描述为“小腿筋”。

在可能的 65 场比赛中,他打了 37 场,而且从未在一个赛季中打过每一场比赛。佩尼在 2018 年作为新秀打了 16 场比赛中的 14 场。

海鹰队在休赛期将便士重新签下一年后,将他列在他们的深度榜上,但新秀肯沃克三世预计本赛季将有很多动作。卡罗尔谈到季前赛揭幕战时说,沃克会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些不错的上场时间”而沾沾自喜。

卡罗尔说,佩尼在大学时的传球保护斗争中已经“翻开了新的一页”,“他可以打出全部三个球,我们会对此感到满意。”

海鹰队也有望坐在接球手上Marquise Goodwin(腿筋),接球手周六,弗雷迪·斯温(后卫)、接球手迪·埃斯克里奇(腿筋)和防守前锋LJ 科利尔(肘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