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海鹰队主教练皮特卡罗尔提供了德鲁洛克 肯沃克的最新消息

导读 海鹰队今天进行了演练,为明天对阵熊队的季前赛做准备。除了两名球员之外,所有球员都参加了比赛:四分卫德鲁洛克和跑卫肯沃克。我们昨天了

海鹰队今天进行了演练,为明天对阵熊队的季前赛做准备。除了两名球员之外,所有球员都参加了比赛:四分卫德鲁洛克和跑卫肯沃克。我们昨天了解到,洛克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而沃克显然正在处理疝气。

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皮特卡罗尔向媒体介绍了这两名球员的最新情况。

卡罗尔说,洛克昨天练习后开始出现症状,这导致了测试。

卡罗尔说,现在判断洛克是否能够参加球队与牛仔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还为时过早。

至于沃克,卡罗尔说他正在处理疝气,并且已经进行了他所谓的“手术”。卡罗尔说他们正试图让沃克尽快回来。

显然,球队希望沃克能够在周一晚上与拉塞尔威尔逊和野马队的第一周比赛中及时回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