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马修斯塔福德分享了他和公羊队如何招募艾伦罗宾逊

导读 公羊队的第一个大的自由球员是艾伦罗宾逊的加入,这一举动不知从何而来。当时他们仍然将罗伯特·伍兹作为他们的二号人物,所有的目光都集中

公羊队的第一个大的自由球员是艾伦罗宾逊的加入,这一举动不知从何而来。当时他们仍然将罗伯特·伍兹作为他们的二号人物,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小奥德尔·贝克汉姆身上。可能会回归。

但是公羊队突然介入并签下了罗宾逊,他当时是市场上的顶级接球手。罗宾逊曾表示,他之所以选择公羊队是因为肖恩·麦克维 (Sean McVay) 运行的系统以及他们建立的文化,但这可能有助于球队的两名顶级球员为他来到洛杉矶而敲打桌子。

马修斯塔福德和库珀库普真的很希望罗宾逊成为队友,斯塔福德在他们都在 NFC 北部时看到了他多年来的伟大球员。在公羊队签下罗宾逊之前,斯塔福德与他进行了 Zoom 通话,并提出了加入卫冕冠军的想法。

“在我们完成工作并与他交谈之前,我能够与他打几个电话,我从远处对他的一切想法显然是一对一的,当他外出时,情况更是如此在这里,”斯塔福德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