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特伦特·威廉姆斯如何协助 Deebo Samuel-49 人队的合同谈判

导读 威廉姆斯如何协助 Deebo 与 49 人队的谈判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圣克拉拉 - 特伦特威廉姆斯应该归功于帮助 49 人队同意与

威廉姆斯如何协助 Deebo 与 49 人队的谈判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

圣克拉拉 - 特伦特威廉姆斯应该归功于帮助 49 人队同意与Deebo Samuel续约的助攻。

All-Pro 左截锋非常接近明星接球手。两人在德克萨斯州的多个休赛期一起度过了一段时间,这导致他们现在著名的赛前走上球场。

威廉姆斯透露,虽然他在此过程中不是调解人,但他确实与双方进行了交谈,希望确保每个人都能获得满意的结果。

“在此过程中,我与双方都进行了交谈,”威廉姆斯周一表示。“在过去的两天里,我真的和他们一起把它切碎了,和凯尔说话。作为 Deebo 的导师,我只是尽自己的一份力,把他当作一个弟弟和这支球队的队长。”

威廉姆斯解释说,他提供了他的“两分钱”,但绝对尊重。作为 2010 年 NFL 选秀的第 4 顺位选秀,这位经验丰富的左截锋已经看到了这一切,并希望帮助达成协议。

“我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从不想超越任何界限,”威廉姆斯说。“因为 Deebo 一生都在努力实现这个职位,而你不会一生都在为这个梦想而努力,并得到这个职位,让别人告诉你该怎么做。”

威廉姆斯对塞缪尔表示敬意,因为他是一名专业人士,并回到球队设施进行强制性迷你训练营和训练营的开始,而书本上没有延期。这位拥有 12 年经验的老将认为,塞缪尔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是最终达成交易的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