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闪电队限制贾斯汀赫伯特的练习

导读 贾斯汀赫伯特周四的最后一次传球是对约书亚帕尔默的七码触地得分。在闪电队的部分训练向媒体开放后,这仍然是他在周三被任何球队外人目睹的

贾斯汀赫伯特周四的最后一次传球是对约书亚帕尔默的七码触地得分。

在闪电队的部分训练向媒体开放后,这仍然是他在周三被任何球队外人目睹的最近一次投掷。

赫伯特做了一些伸展运动和热身,但在处理周四对阵堪萨斯城的肋骨软骨骨折时,他的参与仅限于交接。

只有前 20 分钟左右的练习可供媒体观看。

教练布兰登斯塔利说赫伯特周二在球队的训练设施做了一些“轻投”和“旋转训练”。斯塔利继续称赫伯特为“日常”,闪电队将于周日在 SoFi 体育场对阵杰克逊维尔。

“[我们]只是确保贾斯汀觉得他可以按照你知道他可以做到的方式去做这项工作,”斯塔利说。“这很重要,只是他有信心能够以需要的方式打比赛。

“这将随着一周的过去而确定,直到比赛,因为当我说这是'日复一日'时,这就是他的感受。这可能会一直持续到周日。”

除了保护赫伯特免受进一步伤害之外,决定他状态的最大因素将是赫伯特处理疼痛的能力。

在受伤后的系列赛中,他带领闪电队进行了 9 场比赛,73 码得分。赫伯特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明显感到不适,但只错过了一场比赛。

斯塔利说,闪电队将严重依赖赫伯特来决定他是否能参加周日的比赛。

“我们要听一号贾斯汀的话,”斯塔利说。“自从我成为主教练以来,球员是我们在这里做出的所有决定的最前线。……我认为这就是现代 NFL 的所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