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海盗队从他们的练习队签下了防守截锋 Deadrin Senat

导读 球队周三宣布,海盗队从他们的练习队签下了防守截锋 Deadrin Senat 到他们的 53 名球员名单中Bucs最初于4月22日签下了Senat。他在 20

球队周三宣布,海盗队从他们的练习队签下了防守截锋 Deadrin Senat 到他们的 53 名球员名单中

Bucs最初于4月22日签下了Senat。

他在 2018 年作为猎鹰队的第三轮选拔进入联盟。塞纳特为猎鹰队出场 22 场,在四个赛季中首发两次。

去年11月,猎鹰队以伤病资格放弃了他。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塞纳特有 34 次铲断、4 次四分卫命中和 1 次失误恢复。

坦帕湾还宣布将防守前锋哈利勒戴维斯签入其练习队。

戴维斯在 2020 年作为坦帕湾的第六轮选秀进入联盟后返回海盗队。海盗队于 10 月 2 日放弃了他,而小马队则宣布放弃他的豁免权。

一个月后,小马队裁掉了他,他与钢人队的练习队签约。匹兹堡在 8 月 30 日裁掉了他。

他打了三场职业比赛,包括两场与海盗队的比赛,记录了两次铲球和两次四分卫命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