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充电器QB赫伯特在周三练习期间受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美联社)四分卫贾斯汀赫伯特周三主要是一个旁观者,因为洛杉矶闪电队经历了他们的第一次训练,为周日对阵杰克逊维尔

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美联社)四分卫贾斯汀赫伯特周三主要是一个旁观者,因为洛杉矶闪电队经历了他们的第一次训练,为周日对阵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比赛做准备。

赫伯特向跑卫做了一些交接,但在对媒体开放的练习部分没有做任何投掷。赫伯特在周四晚上 27-24 输给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比赛中第四节受伤后肋骨软骨骨折。

教练布兰登斯塔利说赫伯特周二做了一些轻松的投掷,但三年级四分卫的状态仍然是日常。赫伯特是球队练习报告中被列为有限参与者的三名球员之一。

“自从上一场比赛以来,他已经休息了很多,但我认为这周的性质确实将是逐案,逐日进行,”斯塔利说。“我们只是要看看他的舒适度在哪里,并真正信任他,让他成为我们所处位置的向导,并确保我们做好准备。”

赫伯特在距离堪萨斯城防守前锋迈克尔·丹纳(Michael Danna)在距离杰拉尔德·埃弗里特( Gerald Everett )还有五分钟的距离时受到重击后仅错过了一场比赛。在他受伤后,他带领闪电队(1-1)进行了 9 场 73 码触地得分系列赛。

赫伯特将佩戴肋骨保护器,但也可能会接受注射以应对疼痛。上一次发生在闪电队四分卫身上的情况并不顺利。

2020 年,泰罗德·泰勒在闪电队在辛辛那提的首场胜利中肋骨受伤。在对阵堪萨斯城的比赛前,一名队医刺破了泰勒的肺部,同时给他注射了止痛针。泰勒去了医院,赫伯特发现他在开球前不到一分钟就开始了他的第一次 NFL 首发。

泰勒没有通过 NFL 球员协会提出申诉,而是以医疗事故为由起诉队医大卫加扎尼加。该诉讼要求至少 500 万美元的赔偿金,于 2021 年 5 月在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提起。审判原定于 11 月开始,但已移至明年 6 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