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德州人QB戴维斯米尔斯说他在比赛后期感觉很舒服

导读 休斯敦德州人队在过去两周内曾有过用开球赢得球赛的机会,但未能如愿,这是他们 0-1-1 战绩的关键部分。第 1 周在 NRG 体育场对阵印

休斯敦德州人队在过去两周内曾有过用开球赢得球赛的机会,但未能如愿,这是他们 0-1-1 战绩的关键部分。

第 1 周在 NRG 体育场对阵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比赛中,休斯顿有 3 次突破取得胜利,并且只有其中一次突破几乎没有超过中场,从而以 20-20 平局。

在丹佛野马队的第 2 周,德州人队在一场潜在的比赛中四出局。

四分卫戴维斯米尔斯不认为这是一个紧张的案例,考虑到他在他 15 场比赛中的 13 场比赛中首发,这将是一个合理的结论。

“我在那种情况下很舒服,”米尔斯在周三训练后告诉记者。“刚开始执行我的工作。回想起来,场下还有机会。必须执行这些。上一场比赛投丢了几次,但如果他们掩盖了,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们必须能够让我们的控球得到球,让他们进行比赛并以这种方式移动球。”

尽管德州人队还没有取得本赛季的首场全胜,但米尔斯可以在录像带上看到可能成功的证据,等待在比赛后期进行进攻。

“只要在电影中看到并反思,我认为我们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米尔斯说。“在比赛后期的那些第四节时刻,我们必须下场做点什么。这些是好团队和坏团队之间的成败。我认为我们的团队对我们所处的位置非常乐观,我们已经准备好在本周末证明这一点。”

德州人队有机会在中部时间周日下午 12:00 在士兵球场迎战 1-1 芝加哥熊队时,在比赛后期的情况下展示他们的勇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