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钢人队 WR 乔治·皮肯斯在与布朗队的比赛中单手接球

导读 在整个钢人队的 2022 赛季,人们一直在谈论球队的深度传球比赛,而且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四分卫米奇·特鲁比斯基参加了周四晚上对阵布朗队

在整个钢人队的 2022 赛季,人们一直在谈论球队的深度传球比赛,而且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四分卫米奇·特鲁比斯基参加了周四晚上对阵布朗队的比赛,他完成了 10 次 20 或更多空中码的传球中的 3 次 74 码,没有达阵,也没有拦截。

考虑到新秀接球手乔治皮肯斯的明显垂直存在,这没有任何意义,他在季前赛照亮了联盟,但在前两场常规赛中只接到了四个目标的深度传球。

“我喜欢把球扔到场上,”特鲁比斯基周二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时说。“为什么我没有,考虑到游戏早期的某些外观,我无法告诉你确切的原因。但我们正在寻找那个,我正在寻找那个。我喜欢把球扔到场上。我认为每个四分卫内心深处都喜欢将球尽可能地扔到足球场上,看着他们的组织者上去接球。所以,我们正在寻找那个,我们必须寻找正确的机会和正确的时机。它只是拥有那种激进的心态并随着这些比赛而失败。我们想把球扔到院子里,但我们必须对此保持聪明,这一切都是为了完成它。”

布朗队从对喷气机队的复出失利中脱颖而出,他们在对抗深传球的交流意义上分崩离析。在 2022 年,克利夫兰在 172 码的 6 次尝试中允许 3 次完成 20 码或更多的空中码,两次达阵,没有拦截,对手传球得分为 135.4。

在某些时候,匹兹堡不可抗拒的力量将不得不遇到克利夫兰的相当可移动的物体。

终于在第一节还剩 1 分 32 秒时发生了,当时特鲁比斯基在右侧边线上将一个深球传给了皮肯斯,皮肯斯在新秀马丁·埃默森试图跟上的情况下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单手接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