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公羊队带回跑卫马尔科姆布朗 将他加入练习队

导读 两年前,跑卫马尔科姆布朗是公羊轮换阵容的关键部分。他现在回来了。但他还没有进入轮换阵容。公羊队在周四将他签入了训练班。马尔科姆和我

两年前,跑卫马尔科姆布朗是公羊轮换阵容的关键部分。他现在回来了。

但他还没有进入轮换阵容。公羊队在周四将他签入了训练班。

“马尔科姆和我上次实际上是同一个房东,”教练肖恩麦克维周四告诉记者。“他难以置信。马尔科姆是专业人士的专业人士。[他]只是在场上和场下都以正确的方式做事。他将成为我们很多年轻球员的好榜样,无论是在那个房间里还是在那个房间外面。他只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做事是正确的,他可以打球,伙计。他拥有我们曾经在这里拥有的一些最好的闪电战皮卡。. . . 他为我们做了一些很棒的表演。他将成为那个房间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布朗于 2015 年从德克萨斯州落选,在公羊队度过了六个赛季。他去年与海豚队签约。在 10 月登陆伤病预备队之前,他有 125 码冲球。布朗在七月加入了圣徒队,但不久之后他就被释放了。

“这个职位非常不稳定,”麦克维说。“我认为你们在去年索尼 [米歇尔] 进来时就看到了这一点。你无法拥有足够多的人,特别是在那个位置,他们知道并且是退伍军人,并且真的可以 - 保护,所有这些小事情进入不只是将球交给他们并奔跑的位置。所以这绝对不是对其他两个的敲门声。只是,'嘿,我们如何确保我们在他们身后建立这个东西,以确保我们有一个也可以进来领导并做一些不同事情的人。它永远不会受到伤害。”

“另外两个”是达雷尔·亨德森和卡姆·阿克斯。亨德森在前两场比赛中每场都有47码的冲球。Akers 第一周没有,第二周有 44 个。Jake Funk是 53 人名单上的另一位跑卫。

公羊队带回跑卫马尔科姆布朗,将他加入最初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的练习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