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Sean McVay 喜欢 Ben Skowronek 为公羊队带来的进攻

导读 Ben Skowronek 去年的投篮让很多公羊队的球迷感到沮丧。在接替外接手时,他在外线的阻挡者仍然做得很好,但球迷们难以忘记的是负面的比赛

Ben Skowronek 去年的投篮让很多公羊队的球迷感到沮丧。在接替外接手时,他在外线的阻挡者仍然做得很好,但球迷们难以忘记的是负面的比赛。

进入本赛季,Skowronek 准备在范杰弗森缺阵的情况下扮演重要角色。虽然从技术上讲,他仍然是公羊队的 3 号接球手,但他也在打边后卫,并且在进攻端可以做洛杉矶需要他做的任何事情。

周日对阵红雀队时,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他接住了四次传球66码,带领球队接球。球队中的 Cooper Kupp 很难做到这一点,但 Skowronek 设法进行了几场重要的比赛来帮助移动链条。

他最引人注目的比赛是在三号位和一号位的 32 码接球,如果他没有出界的话,他的接球距离大约为 55 码。

在以 20-12 战胜亚利桑那之后,肖恩·麦克维(Sean McVay)称赞了斯科罗内克(Skowronek),他指出了他作为接球手和拦网球员的表现。他甚至称 Skowronek 为“狂热者”——当然,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我认为 Ben Skowronek 有一些重要的戏剧,”麦克维说。“四个目标的四个大目标,然后感觉到他的存在。你感觉身体。这家伙是个疯子,你喜欢他为我们球队所做的一切。”

你问,是什么让 Skowronek 成为疯子?看看他在 Cam Akers 的 14 码达阵跑动中对 Zaven Collins 的封盖。他清除了线卫并打开了一个大洞,站起来跟随阿克斯进入端区。

没有多少宽接收器可以像这样在洞中阻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