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红雀队 DL Rashard Lawrence 在手部手术后错过比赛

导读 亚利桑那红雀队将在下周准备迎战卡罗莱纳黑豹队时,将成为一名防守前锋。防守截锋拉沙德劳伦斯将因手部受伤缺席比赛。劳伦斯周一接受了手部

亚利桑那红雀队将在下周准备迎战卡罗莱纳黑豹队时,将成为一名防守前锋。防守截锋拉沙德劳伦斯将因手部受伤缺席比赛。

劳伦斯周一接受了手部手术,克里夫金斯伯里周一告诉记者。

“我不确定确切的时间表,但他本周不会参加比赛,”他说。

劳伦斯在红雀队以 20-12 输给洛杉矶公羊队的下半场受伤。他在比赛中打了19次防守快攻。

在 NFL 的前两个赛季,他每个赛季都进入伤病预备队。希望他只需要错过一两场比赛。有了他,乔纳森·莱德贝特就可以上场了。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一直处于不活跃状态。

劳伦斯在周日的比赛中也没有记录到铲球。在三场比赛中,他有四次铲球,两次铲球失利和一次强制失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