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狮子会签下LB安东尼·皮特曼进入现役名单

导读 底特律狮子队已经签下了后卫安东尼·皮特曼到现役的53人名单中。皮特曼在本赛季的前三周一直在狮子队的练习队中,但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该组

底特律狮子队已经签下了后卫安东尼·皮特曼到现役的53人名单中。皮特曼在本赛季的前三周一直在狮子队的练习队中,但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该组织工作。韦恩州立大学的产品在2021年为底特律参加了所有17场比赛。

皮特曼在过去两周的每一周都从练习队中提升,并在特殊球队中广泛比赛,以及四名防守代表,球员被允许在活跃的比赛日从练习队中提升三次,因此签下皮特曼可以结束对此的任何担忧。

不出所料,狮子队将安全特雷西·沃克列入受伤的预备队名单。沃克在周日输给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比赛中左腿的跟腱撕裂。他缺席了这个赛季。

底特律还将WR乔什·约翰逊加入练习队,以填补皮特曼的位置。约翰逊是一名来自塔尔萨的未选秀新秀,他在狮子队度过了训练营和季前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