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爱国者队的马修·斯莱特为苦苦挣扎的迈尔斯·布莱恩特发声

导读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平底船返回者迈尔斯·布莱恩特(Myles Bryant)仍在研究他的手艺,因此随之而来的是成长的痛苦。科比显然在平底船方面遇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平底船返回者迈尔斯·布莱恩特(Myles Bryant)仍在研究他的手艺,因此随之而来的是成长的痛苦。

科比显然在平底船方面遇到了麻烦。他在最近两场对阵匹兹堡钢人队和巴尔的摩乌鸦队的比赛中闷闷不乐。他对钢人队的回归迫使他进入了终点区的后方。对爱国者队来说幸运的是,这种特殊的平底船返回并没有为反对派带来积分。

然而,对于科比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首秀赛季,作为一个平底船的回归者。然而,他的队友们也支持他,包括特别队队长马修·斯莱特。他在周一对记者发表讲话时表达了对科比的支持,正如 NESN.com 的达科塔·兰德尔(Dakota Randall)所转录的那样。

“我们坚持他,”斯莱特说。“看,我作为一个返回者去过那里 - 闷闷不乐的球,摸索的球。我认为对他来说,重要的是要知道我们对他很有信心。他需要保持对自己的信心。这是其中的一部分:当你在NFL做一些你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时,会有一些成长的痛苦。

“值得庆幸的是,就像你说的,它并没有太昂贵。但我们需要继续进步,我希望他知道所有的人都支持他。

爱国者队可以选择平底船返回者,因为新秀马库斯琼斯被认为是在训练营期间的谈话中。对琼斯作为回归者的评论很强烈,尽管贝利奇克最终选择了科比。

科比将有机会在爱国者队本周日对阵绿湾包装工队时赎回自己。开球时间定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2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