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为什么卡威·伦纳德会从板凳上下来

导读 卡威·伦纳德终于健康到足以适应快船队,但他没有在周四对阵湖人的开场提示中上场。这位两届总决赛MVP不是他球队首发阵容的成员,这是自201

卡威·伦纳德终于健康到足以适应快船队,但他没有在周四对阵湖人的开场提示中上场。

这位两届总决赛MVP不是他球队首发阵容的成员,这是自2013-14赛季以来首次替补出场。

TNT的克里斯·海恩斯(Chris Haynes)首先报道说,快船队正在考虑将伦纳德从板凳上撤下,“以便管理他的会议记录”,他们最终决定继续执行该计划。

为什么快船队主教练吕秀莲会做出这个令人惊讶的决定?

快船队主教练泰·卢在赛前解释说,快船队在赛季开始时对伦纳德采取了谨慎的态度。

“如果我们需要他,就想让他在比赛结束时,”卢说,根据ESPN的欧姆·扬米苏克。

“只是为了他,他想做任何对球队最好的事情。我只是认为什么对他来说是最好的,什么让他感觉更好。外出15个月,就健康而言,对他来说最好的事情是什么,以及他会有什么感觉。

在被边缘化了这么长时间之后,快船队将寻求慢慢地将他们的领头羊融入阵容,但是,根据卢的说法,随着伦纳德恢复健康,他们将调整自己的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