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NBA阵容包括来自40个国家和六大洲的120名国际球员

导读 纽约 —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宣布,来自6大洲40个国家的120名国际球员在2022-23赛季的开幕之夜名单上,其中包括来自加拿大(22名)和澳大

纽约 —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宣布,来自6大洲40个国家的120名国际球员在2022-23赛季的开幕之夜名单上,其中包括来自加拿大(22名)和澳大利亚(10名)的创纪录球员人数。

创纪录的五名来自尼日利亚的球员是开幕之夜名单上的16名非洲球员之一。还有超过35名球员,至少有一名来自非洲。

这标志着首晚阵容首次连续赛季至少有120名国际球员,也是连续第九个赛季开幕之夜阵容中至少有100名国际球员。所有30支NBA球队都至少有一名国际球员。

加拿大连续第九年成为美国以外最具代表性的国家,其次是澳大利亚,法国(九名球员)和德国(六名球员)。尼日利亚,塞尔维亚和西班牙各有五名球员。揭幕战名单上共有58名欧洲球员,其中包括2021-22赛季起亚全NBA一线队的三名成员:扬尼斯·安特托昆波(密尔沃基雄鹿队;希腊;与尼日利亚的联系),卢卡·东契奇(达拉斯小牛队;斯洛文尼亚)和2021-22赛季起亚NBA最有价值球员尼古拉·约基奇(丹佛掘金;塞尔维亚)。

多伦多猛龙队有八名国际球员,这是猛龙队连续第二个赛季领先联盟,其次是小牛队,印第安纳步行者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各有七名国际球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和犹他爵士队各有六支球队。

在NBA职业生涯之前,开幕之夜名单上有38名球员参加了篮球无国界(BWB),其中包括迪恩德雷·艾顿(太阳队;巴哈马;BWB全球2016),沙伊·吉尔吉斯-亚历山大(雷霆;加拿大;BWB全球2016),乔尔·恩比德(76人;喀麦隆;BWB非洲2011),八村瑞(华盛顿奇才队;日本;BWB全球2016), 贾马尔·穆雷 (掘金;加拿大;BWB全球2015),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喀麦隆;BWB非洲2012)和乔纳斯·瓦兰丘纳斯(新奥尔良鹈鹕;立陶宛;欧洲黑白银行,2008年)。此外,在开幕之夜的名单上还有三名NBA学院毕业生:戴森丹尼尔斯(鹈鹕;澳大利亚;NBA全球青训营),乔什·吉迪(雷霆;澳大利亚;NBA全球学院)和本尼迪克特·马图林(步行者;加拿大;与海地的联系;拉丁美洲NBA学院)。NBA学院是一项针对美国以外顶级高中年龄运动员的全年精英篮球发展计划,已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启动;大诺伊达, 印度;圣路易斯波托西, 墨西哥;和塞内加尔的萨利,来自各自国家和大陆的顶级潜在客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