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湖人队的科尔斯威德因脚伤缺席至少1个月

导读 洛杉矶湖人队周一宣布,由于右脚舟骨压力反应,洛杉矶湖人队新秀科尔斯威德将缺席至少 4 周。受伤的细节尚不清楚,但周六在训练中看到这

洛杉矶湖人队周一宣布,由于右脚舟骨压力反应,洛杉矶湖人队新秀科尔斯威德将缺席至少 4 周。

受伤的细节尚不清楚,但周六在训练中看到这位来自雪城的未选秀前锋穿着靴子。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和治疗后,球队将在一个月内对他进行重新评估。

斯威德在橙队度过了一个强势的大四赛季后,于 7 月与湖人队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他在夏季联赛中为湖人队打了8场比赛,季前赛出场6次,场均得到8.3分、3.3个篮板和1次抢断。

Swider 在湖人队对阵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揭幕战中短暂亮相,两分钟。作为双向合同的一部分,他很可能很快就会加入NBA G联赛的南湾湖人队,但现在将错过赛季的开始。

球队喜欢他作为射手的能力和多才多艺,但在可预见的未来,他现在将失去他的服务。他们现在将与他合作,让他的脚恢复到 10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