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布鲁诺·费尔南多因膝伤无限期缺阵

导读 布鲁诺·费尔南多(Bruno Fernando)在上周五晚上火箭-灰熊队主场揭幕战的上半场左膝受伤后,逆势成为休斯顿队的首发中锋,进入 2022-23

布鲁诺·费尔南多(Bruno Fernando)在上周五晚上火箭-灰熊队主场揭幕战的上半场左膝受伤后,逆势成为休斯顿队的首发中锋,进入 2022-23 赛季常规赛。

在周一与犹他的比赛前的赛前评论中,主教练斯蒂芬西拉斯表示,由于左脚踝酸痛而尚未参加常规赛的前锋杰肖恩塔特比费尔南多或新秀后卫泰蒂华盛顿更接近回归,他们每个人都在处理膝盖扭伤。

“泰特可能是最快的,无论是下一场比赛还是之后的比赛,”塞拉斯说。“Bruno 和 TyTy 慢慢来了。”

Alperen Sengun 排在费尔南多之后的中锋位置,但火箭队似乎决心让他继续担任第六人角色,与小凯文波特一起首发相比,他更容易获得低位触球。 . 和杰伦·格林。

火箭队在周六输给密尔沃基的比赛中首发了乌斯曼·加鲁巴,有效地将他置于费尔南多的位置,同时保持森根的角色不变。但是由于费尔南多的缺席现在似乎是一个长期问题,火箭队在周一对阵犹他的比赛中转向了一个较小的阵容,新秀贾巴里·史密斯 (Jabari Smith Jr.) 滑向中锋,埃里克·戈登 (Eric Gordon) 和 KJ·马丁 (KJ Martin) 成为休斯顿的前锋。

身高 6 英尺 11 英寸,史密斯有足够的身高打中路,尽管他 213 磅的苗条身材比几乎所有大个子都轻。在前锋位置,身高 6 英尺 3 的戈登和 6 英尺 7 的马丁相对矮小,尽管戈登的体格和体型(不像史密斯)可以让他弥补身高的不足。

Sengun周一因病没有参加比赛。加鲁巴很健康,所以如果史密斯组成的更小、更灵活的阵容没有被证明是成功的,如果需要的话,火箭队可能会在未来的比赛中转回加鲁巴配置。一旦本周晚些时候他在 2022-23 赛季首次亮相,泰特也可能会参与其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