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开幕之夜阵容可以告诉我们的 10 件事

导读 在很多情况下,像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在开幕之夜使用的阵容毫无意义,如果他们有很多未解决的内部问题需要解决的话。但在很多情况下,

在很多情况下,像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在开幕之夜使用的阵容毫无意义,如果他们有很多未解决的内部问题需要解决的话。但在很多情况下,它至少会告诉我们球队的理念和他们进入新赛季的打法。

为了收集一些信息,看看可以从当前2022-23 NBA 赛季联盟中所有 30 支球队的首发阵容中收集到什么信息, Synergy Sports 的 Todd Whitehead 汇总了总共 11 个视觉助手来显示数据他收集了有关本赛季联赛开幕之夜首发阵容的信息。有些只是为了好玩,但其他人有关于即将到来的季节的线索。

凯尔特人队当然是其中之一。让我们看看他在其中的 10 个中发现了什么(年龄和出生年份非常接近,以至于我们发现它们是多余的)。

波士顿以马库斯·斯马特、杰伦·布朗、德里克·怀特、杰森·塔图姆和艾尔·霍福德的首发拉开本赛季的序幕。

开幕之夜首发阵容高度。

凯尔特人队拥有联盟中较高的首发阵容之一,两名球员身高 6 英尺 4 英寸(斯马特和怀特),另一名身高 6 英尺 6 英寸(布朗),一名身高 6 英尺 8 英寸(塔图姆),以及另一个身高 6 英尺 9 英寸(霍福德)。

不出所料,波士顿在本赛季开始时非常依赖(使用 Synergy 的位置指定)前锋,有两名后卫(斯马特和怀特)、一名后卫前锋(布朗)、一名前锋(塔图姆)和一名前锋中锋(霍福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