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湖人挥霍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黄金岁月

导读 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季揭幕战后说了这句话,在那之前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我们不是一支由出色投篮构成的球队,詹姆斯在洛杉矶湖人队在开

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季揭幕战后说了这句话,在那之前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

“我们不是一支由出色投篮构成的球队,”詹姆斯在洛杉矶湖人队在开幕之夜输给金州勇士队后说道。“这就是事情的真相。这不像我们坐在这里,团队中有很多激光器。”

在NBA输掉本赛季的前三场比赛并不像在NFL输掉本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但它仍然揭示了大问题。三场比赛——全部输球——湖人队的三分球118投25中,只有可怜的21%。

虽然整个赛季都不会那么低,但湖人队的三分命中率排在第 22 位,并且在休赛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这种情况。一支球队不可能在今天的NBA中以这种三分球取得成功。

在湖人队在周四输给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 45 投 9 中后,詹姆斯说:“我们的球杆就是我们的球杆。我不会喋喋不休地谈论我们每天都做不到的事情。”

湖人无法解决他们投篮不足的问题引发了两个问题。虽然像克利夫兰(交易多诺万米切尔)和明尼苏达(交易鲁迪戈贝尔)这样的球队现在采取了大胆的举措来试图赢得胜利,但湖人队(到目前为止)什么也没做,也无法保留上赛季的一些更好的射手,比如作为马利克·蒙克。詹姆斯是湖人队上赛季三分命中率最高的,命中率为35.9%

湖人队无法采取行动也浪费了詹姆斯作为全联盟球员的剩余部分,这就是疏忽。勒布朗·詹姆斯在你的球队中并不常见,而且你也不会经常有一名 30 多岁的球员(詹姆斯在 12 月 30 日年满 38 岁)在全 NBA 水平上表现出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