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76人队的泰瑞斯-马克西位列25岁以下最佳球员第17位

导读 当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能够拥有一些可以依赖并被认为是未来之星的年轻天才,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费城 76 人队在 Tyrese Maxe

当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能够拥有一些可以依赖并被认为是未来之星的年轻天才,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费城 76 人队在 Tyrese Maxey 有那个人。这位来自肯塔基州的三年级后卫,现年 21 岁,开始了他的 NBA 生涯非常棒。他在场上已经处于另一个层次,他被认为是联盟中的下一个大明星。

因此,马克西在帮助 76 人队继续他们的冠军争夺战的同时,他的工作得到了很多赞誉。Bleacher Report 对25 岁以下的前 25 名球员进行了排名,Maxey 排名第 17 位:

Maxey 在本赛季开始时并没有表现出色,但是每年这个时候的比赛都会影响效率,而且,呃,他仍然场均可以得到 20 分。固定的三分球会很好,如果主教练里弗斯曾经给他们许可(授权?)以任何表面上的速度打球,费城的车道不应该看起来那么拥挤。

无论如何,去年为 Maxey 的发展轨迹奠定了基础。作为76人队的第二重要球员以及他们的詹姆斯哈登和乔尔恩比德的补充,他同样具有启发性。后者现在是他无限的常态,即使他似乎在犯罪上没有得到充分利用,他也注定要茁壮成长。

也就是说:在哈登在费城首次亮相后,马克西利用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快速直线速度,并提高了投篮命中率,成为了第三选择的优势,场均 18.7 分和 3.5 次助攻,来自市中心的超新星 48% 剪辑——证明了他的后起之秀可以和将维持 76 人队的每一次可以想象的迭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