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最新的Pixel At a Glance功能面向更多用户推出

导读 Pixel 所有者正在收到 At a Glance 小部件的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之前是在2022 年 3 月的 Feature Drop中宣布的,还有一个新的电

Pixel 所有者正在收到 At a Glance 小部件的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之前是在2022 年 3 月的 Feature Drop中宣布的,还有一个新的电池小部件等等。

虽然一些用户偶尔会在他们的 Pixel 设备上收到地震警报和“安全检查”功能,但他们并没有出现在所有人面前。但是,似乎越来越多的用户收到了警报(根据9to5Google),以及新的“连接设备”功能。

粗略看一下我的Pixel 6 Pro确实表明这些功能现在已经上线。每个新功能都会显示在概览设置中。作为快速复习,安全检查连接到个人安全应用程序,并在您打开该功能时在概览小部件上显示倒计时。当附近检测到大于 4.5 级的地震时,地震警报会通知您。已连接设备功能显示蓝牙设备的连接状态和电池百分比。

唉,当连接到Galaxy Buds 2时,我设备上的概览小部件显示耳塞已连接并显示其电池百分比。我还没有机会测试地震警报,虽然住在西雅图,但这只是时间问题。我还没有设法使安全检查倒计时工作,但会继续测试该功能。

据报道,一些用户已经开始接收门铃功能,当有人在门口时,它会显示一些支持谷歌助手的最佳视频门铃。目前还不清楚假期警报是否可用,如果即将到来的假期,该功能会提醒您关闭警报(对于那些可以使用额外时间睡觉的人)。

尽管如此,很高兴看到 Google 让 Pixel At a Glance 提供更多信息和帮助,特别是对于像我这样可能没有发现小部件尽可能有用的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