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谷歌为iPhone推出的新切换到安卓应用

导读 有报道称,Google 正在向 App Store 提供 Switch to Android 应用程序,以对抗 Apple 在 Play Store 上自己的 Move to iPh

有报道称,Google 正在向 App Store 提供 Switch to Android 应用程序,以对抗 Apple 在 Play Store 上自己的 Move to iPhone 应用程序。看来,如果 iPhone 用户想要进行切换,该应用程序最终可供 iPhone 用户下载(通过TechCrunch)。

Switch to Android 应用程序似乎是一个相当简单的应用程序,它引导用户通过一个流程将他们的数据从 iOS 设备转移到任何最好的 Android 手机。该过程要求用户扫描将显示在 Android 设备上的 QR 码,然后用户将选择他们想要从 iPhone 移动的内容。

移动数据后,屏幕将提示用户停用 iMessage以避免任何文本延迟。最后一步允许用户请求将iCloud 媒体传输到您的谷歌云存储,包括谷歌照片。

尽管 Google 可能还没有准备好将它推向世界,但 Switch to Android 应用程序似乎并没有大张旗鼓地到来。该应用程序尚未正式发布,目前只能通过指向App Store 条目的直接链接访问(我们扫描 App Store 的尝试不会在搜索结果中拉出该应用程序)。也就是说,我们能够下载该应用程序,但无法通过传输流程。谷歌没有立即回复我们的评论请求。

三星等许多 OEM 已经拥有在手机之间切换的方法,例如Smart Switch应用程序。谷歌也有自己的流程,需要使用 Google Drive 备份 iPhone 或使用避雷线插入两台设备。然而,新的 Switch to Android 应用程序应该让一切都变得相对容易“没有繁琐的电缆”。唯一的缺点是该应用似乎不会将相应的 Play Store 应用复制到新的 Android 设备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