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iPhone 16可能会带来全面屏设计与屏下摄像头

导读 早些时候,预计苹果公司将在 2023 年推出一款全面屏 iPhone,放弃显示屏上的那个宽屏。但是,来自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的最新报告暗示了

早些时候,预计苹果公司将在 2023 年推出一款全面屏 iPhone,放弃显示屏上的那个宽屏。但是,来自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的最新报告暗示了一个不同的故事。郭现在表示,2024 年推出的 iPhone 机型将带来全屏显示和屏下摄像头技术。根据该公司的往绩记录,2024 年推出的 iPhone 机型可能是 iPhone 16 系列。

Apple 在 iPhone X 中引入了缺口设计,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沿用相同的设计。当然,使用 13 Pro 时,它稍微缩短了档次,但并非完全缩短了档次。“我认为真正的全面屏 iPhone 将在 2024 年问世。2024 年的高端 iPhone 将采用屏下前置摄像头和屏下 Face ID。弱光条件不利于前置摄像头质量,而 ISP 和算法对于质量改进至关重要,”郭在其最新推文之一中表示。

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逐年在相机功能方面取得了重大改进,但就相机而言并没有带来重大变化。据称,2024 年推出的 iPhone 机型将是摄像头系统最大的升级之一。随着未来两年 iPhone 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Kuo 预测前置摄像头的性能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提升.

至于 iPhone 13,苹果对摄像头进行了相当大的调整,尤其是低光性能。但是,本来可以更好的是前置摄像头的性能。这就是 iPhone 16 上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可能会解决的问题。

Kuo 本人建议苹果应该尝试改进 ISP(图像信号处理器)和图像算法,以提供更好的前置摄像头性能。今年,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可能会推出四款新 iPhone,但不包括 Mini。据说,由于需求疲软,iPhone 14 Mini 将被 iPhone 14 Max 取代。其他三款机型据说是 iPhone 14、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据说 iPhone 发布会正在如期进行。苹果通常会在秋季(即 9 月的某个时间)左右推出新款高端 iPhone。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在 iPhone 14 发布后不久,该公司将停产 iPhone 11,因为它影响了 iPhone SE(2022 年)的销售。这是因为 iPhone 11 在后面板上提供了更大的显示屏和双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