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谷歌终于结束了助手快照功能

导读 如今,人们在很多事情上都使用语音助手。Google 助理快照是一种让您专注于当天需要做的最重要事情的方式。然而,在最近的公告之后,谷歌终

如今,人们在很多事情上都使用语音助手。Google 助理快照是一种让您专注于当天需要做的最重要事情的方式。然而,在最近的公告之后,谷歌终于停止了智能助理快照功能。它已在所有设备上消失,这对于每天使用此功能的人来说是一个遗憾。

据9To5Google 报道,谷歌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停止使用 Assistant Snapshot。它在应用程序中发布了一条消息。这是不幸的,因为如果您重视组织,它是一个有用的应用程序。

Google Assistant Snapshot 会将您的所有任务、提醒和​​其他警报汇总到一个有组织的提要中。你必须召唤助手并说“给我看看我的一天”。然后,您将获得任务的提要。不仅如此,您还可以获得天气等信息。

但是,不幸的是,谷歌停止了智能助理快照

上个月在应用中发布消息后,谷歌终于停止了智能助理快照功能。它也没有就继任者发表任何声明。此外,该公司并没有真正说明为什么要摆脱它,但这不应该是个谜。

像 Snapshot 这样有用的功能,人们可能并没有像公司希望的那样真正使用它。在没有先与 Google 助理沟通的情况下起床并开始你的一天是很诱人的。与其保留该功能,谷歌很可能认为有必要取消它。

也许你应该试试例程

如果您现在想要一个有价值的选择,因为 Google Assistant Snapshot 已停产。如果您想简要了解一天的计划或只是提醒您继续前进,您可以设置一个例程。转到 Google 应用程序,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图片,转到设置,然后点击助手。之后,进入例程部分。

在那里,您将能够编辑您的例程。通过命令,助手将运行某些内容,例如天气、日历事件和任务、生日和纪念日、新闻等等。您可以自定义助手与您一起运行的内容,甚至可以自定义您说什么来召唤例程。

例行程序不仅适用于早上。您可以为起床、上床睡觉、离开家、回家、上班和下班回家设置例程。例程可能不能完全替代快照,但它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