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谷歌为iOS用户制作了切换到安卓应用程序

导读 谷歌为 iOS 用户创建了一个切换到安卓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在 App Store 中列出,但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进入黄金时段,也没有现成的可

谷歌为 iOS 用户创建了一个“切换到安卓”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在 App Store 中列出,但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进入黄金时段,也没有现成的可用。您需要有一个直接链接才能访问它,因为它目前未列出。

谷歌制作了“切换到安卓”应用程序来与苹果公司的“移动到 iOS”应用程序竞争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经知道,“移至 iOS”应用程序已经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提供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该应用程序是由 Apple 开发的,尽管它似乎做得不是最好的。

在我最近的实验中,我自己尝试过,并没有最好的体验。根据 Play 商店的评论部分,任何其他用户似乎都是这种情况。

谷歌想为想要切换到 Android 的 iOS 用户提供一些东西,因此“切换到 Android”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一旦完全可用,应该能够在 iOS 用户进入 Android 世界时抓住他们的手。

现在,该应用程序尚未完全可用,但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有效。您可以从此链接中获取它,并尝试一下,如果您愿意的话。启动它并接受所需的所有条款和条件后,您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将弹出一个相机界面,以便您可以捕获一个二维码,该二维码将出现在您的 Android 设备上。不过,这部分似乎还没有完全发挥作用。

理论上,这个应用程序应该能够帮助您传输数据等

现在,该应用程序应该能够帮助您将联系人、日历、照片和视频从 iOS 传输到 Android。该应用程序还将指示 iOS 用户关闭 iMessage,这样他们就不会以这种方式与朋友失去联系。

这一切在纸面上看起来都很棒,但问题是,它的效果如何。如前所述,“移动到 iOS”应用程序的效果不是最好的,这个应用程序可能也是如此。

请注意,Google 尚未更新“切换到 Android”网站,以让每个人都知道该应用程序可用。考虑到该应用程序仍未在 App Store 中列出,这并不奇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