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Realme GT Neo 3T可能会在下个月在印度推出

导读 如果有新的泄漏,Realme GT Neo 3T 可能很快就会到达印度。即将推出的Realme手机将是GT系列的一部分,但在原创性上,它可能只是最近在

如果有新的泄漏,Realme GT Neo 3T 可能很快就会到达印度。即将推出的Realme手机将是GT系列的一部分,但在原创性上,它可能只是最近在中国推出的更名的Realme Q5 Pro。几天前,GT Neo 3T 也出现在泰国的 NBTC 上,这意味着 Realme 计划在多个市场推出这款手机。虽然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但泄漏已经泄露了 Realme GT Neo 3T 的规格。

Tipster Abhishek Yadav 在 Twitter 上表示,GT Neo 3T 将于下个月前往印度,这意味着我们很有可能会在 6 月看到 Realme 即将推出的 GT Neo 3 系列手机。这款手机尚未在任何地方推出。但是,由于它很可能是 Q5 Pro 的更名版本,因此它并不是全新的。Q5 Pro 上个月作为中端手机在中国推出,因此为印度等市场重新命名是有道理的。Realme 的 GT 系列包括印度的所有中端和高端手机。

由于有传言称 GT Neo 3T 将重新命名为 Q5 Pro,因此可以肯定地假设 Realme GT Neo 3T 的规格将与 Q5 Pro 的规格相似。让我们来看看。

Realme GT Neo 3T 规格

Realme GT Neo 3T 又名 Q5 Pro 配备 6.62 英寸 E4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FullHD 分辨率、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100% 的 DCI-P3 色域。Realme 还声称 Q5 Pro 上的显示屏具有 5000000:1 的对比度,这意味着更好的视觉质量。为 Realme GT Neo 3T 提供动力的可能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处理器,它为 GT Neo 3 的前身 GT Neo 2 提供动力。它是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快、最实惠的处理器之一。Realme GT Neo 3T 可能有 8GB 和 12GB 的 RAM 选项,而存储可能有 128GB 和 256GB 的配置。

Realme GT Neo 3T 上的摄像头应该包括一个 64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 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视野为 118 度,以及一个焦距为 4 厘米的微距摄像头。对于自拍,GT Neo 3T 可能配备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安装在一个打孔内。为 Realme GT Neo 3T 加油的可能是 5000mAh 电池,使用捆绑的充电器可以以高达 80W 的速度充电。您可以在 Realme GT Neo 3T 上开箱即用地获得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这款手机很可能会失去 3.5mm 耳机插孔,但会有一个用于建立连接的 USB-C 端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