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一加Nord 2T搭载联发科天玑1300 SoC上市

导读 OnePlus Nord 2T 已在欧洲推出。这是一加推出的最新款 5G 中端智能手机,起售价为 369 欧元(约合 35,720 卢比)。新一加 Nord 2T

OnePlus Nord 2T 已在欧洲推出。这是一加推出的最新款 5G 中端智能手机,起售价为 369 欧元(约合 35,720 卢比)。新一加 Nord 2T 的主要亮点是具有 HDR 10+ 认证的 AMOLED 显示屏、联发科天玑 1300 SoC、80W 快速充电支持等。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 OnePlus Nord 手机的所有信息。

OnePlus Nord 2T:价格和印度发布细节

OnePlus Nord 2T 的起价为 369 欧元,转换后在印度约为 35,720 卢比。以同样的价格,该公司将推出 8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还有价格为 469 英镑(约合 45,400 卢比)的 12GB RAM + 256GB 存储型号。

截至目前,尚无关于 OnePlus Nord 2T 何时在印度推出的消息。该品牌最近揭开了 OnePlus Nord CE 2 和 OnePlus Nord CE 2 Lite 的面纱。因此,Nord 2T 在印度推出的可能性较小。该设备有可能带有 Nord 3 名称标签到达印度。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更多地了解 Nord 2T 是否会进入印度市场。

OnePlus Nord 2T:规格

新推出的 OnePlus Nord 2T 配备 6.43 英寸显示屏,支持 Full HD+ 分辨率。该设备具有刷新率为 90Hz 的 AMOLED 面板。它甚至拥有 HDR 10+ 认证,因此用户将能够在这款中端智能手机上享受高质量的内容。

在引擎盖下,OnePlus Nord 2T 具有联发科 Dimensity 1300 芯片组。它由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存储支持。它具有典型的 4,500mAh 电池,OnePlus 为许多手机提供。好消息是该设备支持 80W 充电支持,这仅适用于 OnePlus 10R。目前,一加仅在 10R 智能手机上提供 80W 快速充电器支持。同样的手机在印度的售价为 38,999 卢比。该公司声称捆绑的充电器将在大约 30 分钟内充满 100% 的电量。

在光学方面,OnePlus Nord 2T 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支持 OIS 的 50 兆像素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它与一个 8 兆像素超广角相机和一个 2 兆像素第三传感器配对。正面有一个支持 EIS 的 32 兆像素摄像头,用于捕捉稳定的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