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YouTube使用此功能帮助您找到视频的最佳部分

导读 谷歌的视频平台YouTube刚刚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有望加快用户的多媒体消费。更具体地说,它会警告观众每个视频中最有趣的部分。此通知或视觉

谷歌的视频平台YouTube刚刚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有望加快用户的多媒体消费。更具体地说,它会警告观众每个视频中最有趣的部分。

此通知或视觉警报将出现在移动版、Android和iOS (iPhone) 应用程序以及电脑版YouTube的网络版中。因此,我们将能够看到哪些是重复次数最多的摘录,因此是每个内容中的最爱。

YouTube 将在每个 YouTube 视频中显示“重复次数最多”的片段

上面我们看到了一个已经应用于 YouTube的“播放次数最多”功能的示例。这是一个类似于章节的实现,已经出现在平台上,但它的优点是向用户指示哪个将是任何视频中最重要的区域。

请务必注意,此警告将出现在视频播放窗口的顶部。因此,一目了然,用户将知道任何视频中的哪些摘录在视图中的重复次数最多。通常,这是最感兴趣的内容的指标,或要传输的消息的核心区域。

简而言之,尽管它不是一项革命性的功能,但对用户来说仍然是舒适的。尤其是在 TikTok 时代,我们的注意力被限制在 1 到 3 分钟,从现在开始,这将反映在 YouTube 视频的停留时长上。

直截了当,但在 YouTube 上花费的时间更短

虽然对于用户来说它将是一个受欢迎的资源,但对于内容创建者来说,它可以带来新的挑战。由于用户可以简单地移动到最重复和最有趣的区域/部分,因此保留和停留时间可能会受到这种变化的影响。

但是,YouTube 上已经提供的章节也帮助用户和内容创建者更好地分类每个视频中涵盖的主题。现在,我们有了这个组织体系的结晶,新资源已经在 YouTube 上分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