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我们对陷入困境的Google Foldable新版本的了解

导读 自从三星在可折叠方面加倍努力以来,我们就一直听说谷歌想要加入可折叠的潮流。该公司一直在尝试制造自己的可折叠设备,据报道,该公司的工

自从三星在可折叠方面加倍努力以来,我们就一直听说谷歌想要加入可折叠的潮流。该公司一直在尝试制造自己的可折叠设备,据报道,该公司的工程师团队已经为谷歌的首款可折叠设备工作了很长时间。广为流传的谷歌可折叠设备甚至获得了一个名字,被称为谷歌像素折叠。到 2021 年,多份报告暗示 Pixel Fold 即将推出。然而,到 2021 年底,有消息称谷歌毫不客气地取消了 Pixel Fold 项目。这种所谓的取消背后的原因仍然是个谜。

距离我们上次听说 Google Pixel Fold仅五个多月,看来 Google 已决定重振 Pixel Fold 项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的 Ross Young 发出的一系列推文表明,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设备应该会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正式发布。DSCC 的人们过去的预测相当准确,而且是DSCC 的 Ross Young 本人早在 2021 年 11 月就向全世界通报了 Pixel Fold 被毫不客气地取消的消息。

对复兴的 Google Pixel Fold 有何期待

DSSC 的 Ross Young 在他的推文中透露,谷歌折叠屏的主显示屏尺寸将与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4相似。谷歌的可折叠设备还将配备一个辅助显示屏,这已成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常见特征。在传闻中的 Pixel Fold 上,这个 5.8 英寸的外盖显示屏将比 Galaxy Z Fold 4 上预期的 6.19 英寸面板小得多。在同一条推文中,罗斯补充说,他将透露更多关于 Pixel Fold 的信息在定于下周举行的 DSCC 会议上。罗斯还表示,谷歌可折叠设备应该会在 2022 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Google Pixel Fold 可能会在 2022 年第四季度推出,这也表明该设备可能会在 Google 正式发布Android 13之后推出。这个即将推出的 Android 版本还可能为更新的外形尺寸提供增强的支持,包括可折叠和翻转设备。也有传言称,谷歌打算将 Pixel Fold 定位为超级昂贵的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设备的相对实惠的替代品。目前的迹象表明,Pixel Fold 的价格将在 1400 美元左右——与 Galaxy Z Fold 3 相比,它便宜了 400 美元。

既然谷歌的可折叠意图已经变得更加清晰,那么与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相比,您如何看待 Pixel Fold 的前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