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Firefox 100: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导读 Mozilla 组织刚刚发布了其著名的Firefox 网络浏览器的第 100 版,该版本于 2004 年首次发布。随着最新的更新,Firefox 100 为桌面

Mozilla 组织刚刚发布了其著名的Firefox 网络浏览器的第 100 版,该版本于 2004 年首次发布。随着最新的更新,Firefox 100 为桌面和移动版本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以提高生产力和多用途的名义。任务。

首先,桌面版Firefox 100对现有的画中画模式进行了改进。此更新增加了对在 PiP 模式下播放的视频的字幕和字幕的支持。目前,流行的视频流媒体平台(如 YouTube、Netflix 和 Amazon Prime Video)以及所有其他支持W3C 的 WebVTT 格式的网站(包括 Vimeo、Twitter 和 Coursera)都支持该功能。

由于 Firefox 已经支持多个画中画窗口,您将能够在所有这些窗口中查看标题。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为任何受支持的视频打开字幕。但是,字幕格式仅在 2019 年推出,这意味着它仍然相对较新,可能尚未在每个网站上都支持。

除了画中画中的字幕外,Firefox 100还将信用卡详细信息的自动填充功能扩展到英国、德国和法国。自 2018 年以来,该功能已向美国和加拿大的人们开放。

无杂乱和安全的移动浏览

Mozilla 还为移动版 Firefox 100 带来了许多功能,包括浏览历史记录的新界面。Firefox 现在承诺更直观地将来自不同网站的相关项目和链接归为一个类别。例如,如果您正在寻找要购买的新车,您的历史记录将自动包含一个车辆条目,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所有最近访问过的页面。

此外,Firefox 将允许用户在历史记录中进行搜索,并且不会将任何数据发送回 Mozilla,从而有助于确保用户隐私。新的历史视图正在向Firefox for Android 推出,并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推出 iOS。

同样,iOS 版 Firefox上的选项卡视图也得到了更简洁的界面。Firefox 100 将根据您正在处理的内容自动重新组织选项卡,并在选项卡托盘中显示最近的选项卡。当一个选项卡 14 天未使用时,它将被移至“非活动选项卡”,以防止它在选项卡网格中占用不必要的空间。该功能已经存在于 Android 版本的浏览器中。

最后,Mozilla 正在为移动版 Firefox 100 添加仅 HTTPS 模式, 以确保仅加载具有安全连接的网页。当您登陆一个没有 SSL 连接的网站(即仅 HTTP 协议)时,浏览器会向您显示警告,告知您浏览不安全网站的风险。您仍然可以选择访问该网站,风险自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