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Hunter Douglas的智能百叶窗拥抱蓝牙

导读 Hunter Douglas 的智能窗帘正在升级,新的 PowerView Gen 3 系统承诺安装更简单、可靠性更高,并为更雄心勃勃的联网家庭提供更好的扩

Hunter Douglas 的智能窗帘正在升级,新的 PowerView Gen 3 系统承诺安装更简单、可靠性更高,并为更雄心勃勃的联网家庭提供更好的扩展性。PowerView 系统的第三次迭代,第 3 代标志着远离窗帘和百叶窗制造商专有的无线技术,转而采用蓝牙低功耗 (BLE)。

当前版本的 PowerView——正如我们在对 Hunter Douglas 的 Duette 墨镜的评测中测试的那样——依赖于智能集线器、专用遥控器和公司的应用程序。有了它,您可以在房屋内以及在某种程度上在屋外调整电动百叶窗和窗帘,并将系统与第三方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如 Amazon Alexa 和 Crestron Home)连接起来。

再见中心,你好网关

然而,即使早在 2017 年推出 PowerView Gen 2 时,Hunter Douglas 就已经在考虑 Gen 2,电动化产品总监 Scott Stephenson 向 SlashGear 解释道。在随后的几年中,客户和安装人员的反馈都得到了考虑。对于前者,可靠性和易于维护是关键主题;对于后者,主要要求是更快、更轻松地设置自动窗帘。

这涉及到 PowerView Gen 3 产品中电动化和连接性的组织方式发生了相当根本的转变。使用现有系统,集线器是核心,但第 3 代看到每个阴影变得更加独立。每个都有一个 BLE 无线电,可以直接连接到用户的智能手机。事实上,那些只有几种色调的人可以完全跳过新的第 3 代网关,而只需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和 Hunter Douglas 应用程序。

这允许手动控制阴影位置、加载场景和触发自动化。BLE 链接也是双向的,因此阴影可以每秒最多报告 8 次其位置。Stephenson 解释说,对于较大的安装(例如四个或更多),有两个新网关。

熟悉的遥控器进行了微妙的重新设计

常规的 Gen 3 网关支持多达 15 种色调,并通过 Wi-Fi 连接到家庭网络。Gen 3 Gateway Pro 支持多达 30 种色调,还支持以太网和以太网供电 (PoE)。网关可以混合和匹配,每个都可以作为更大家庭的扩展器,并且它们应该比直接智能手机控制更快,因为它们保持与特定色调的持久链接。

尽管如此,Stephenson 说,Hunter Douglas 预计其无线 PowerView 窗帘不会真正改变电池寿命。这意味着使用最新的可充电电源棒最多可正常使用一年。遥控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的 PowerView Gen 3 遥控器仍然插入相同的卵石形外壳,但现在有平滑的按钮。它还支持双击收藏按钮来激活第二个预设位置。

与此同时,在家庭之外,提供了更全面的控制。虽然 PowerView Gen 2 支持远程访问,但它只是为了激活保存的场景。然而,根据斯蒂芬森的说法,Gen 3 允许完全控制——事实上,几乎所有你可以在家里做的事情——同时远程连接。

更轻松的安装意味着更快乐的经销商

与此同时,对于安装人员来说,这些变化可能更为可观。Stephenson 说,一个常见的挫折点是 PowerView Gen 2 设置可能需要多长时间和涉及的时间。不仅需要配置集线器——包括添加到房主的 WiFi 网络——作为第一步,它还涉及窗帘本身的各种相当神秘的按钮组合,以建立配对模式和设置位置限制等内容.

相比之下,PowerView Gen 3 都是通过应用程序配置的。以后可以选择添加网关;它的所有设置都将自动从 Hunter Douglas 云中加载。在设置过程中,新的阴影按接近的顺序显示,并建议常用的房间名称、阴影组和场景。稍后,可以远程进行调整(包括位置限制、场景等),从而节省时间和现场访问成本。甚至固件更新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而不是通过集线器完成。

总体而言,Stephenson 说,在 10 个阴影、3 个房间的环境中安装 PowerView 的典型时间已经从 Gen 2 系统的 45 分钟缩短到 Gen 3 的 15 分钟以下。

PowerView Gen 3 和 Gen 2 如何共存

一旦到位,还有一些细节可以帮助将第三代色调区分开来。斯蒂芬森说,范围应该得到改善,并且更加稳定。还有一种新的半速模式,它以通常速度的一半运行场景:这使它们更安静。

对于拥有现有 PowerView Gen 2 系统的用户来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好消息是 Hunter Douglas 计划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仍接受新的 Gen 2 订单,并且——在数以百万计的系统中——打算在可预见的未来支持它们。这意味着电机、轮毂等。

不幸的是,没有办法升级第 2 代阴影以支持第 3 代。不过,将会支持混合环境。然后,该应用程序将有效地分成两个部分——一个用于第 2 代,一个用于第 3 代——为每个部分设置不同的场景和收藏夹。遗憾的是,单个场景无法跨越第 2 代和第 3 代阴影,但好处是 Hunter Douglas 对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技能以及它与 Crestron、Control4 等专业智能家居系统的集成将具有更精细的控制超过第 3 代。

Hunter Douglas 从今天开始接受 PowerView Gen 3 的订单;一如既往,它通过经销商销售,而不是直接向个人消费者销售,而且每种色调都是定制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不过,Stephenson 说,PowerView Gen 3 系统不会比 Gen 2 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