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小米:CEO用这四款手机

导读 小米 CEO 雷军透露了他日常同时使用的四款智能手机。令中国品牌的许多粉丝感到惊讶的是,这些型号中有 2021 年推出的智能手机。小米首

小米 CEO 雷军透露了他日常同时使用的四款智能手机。

令中国品牌的许多粉丝感到惊讶的是,这些型号中有 2021 年推出的智能手机。

小米首席执行官透露了哪些是其智能手机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选择了中国社交网络微博来展示他每天同时使用的四款智能手机型号。最新的小米 12 和红米 Note 11T Pro 机型也在其中。

但令中国品牌的许多粉丝感到惊讶的是,另外两款机型分别是去年 3 月和 9 月推出的小米 11 Ultra 和小米 Civi。

回想一下,小米 Mi 11 Ultra 是该品牌系列的首批顶级产品之一,它在中国制造商的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该型号配备 Snapdragon 888 5G 处理器,配备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内部存储容量。

但毫无疑问,该航站楼的一大亮点是其后置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已经证明自己具有高于平均水平的性能。三重配置具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辅以一个 48 兆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一个同样具有 48 兆像素分辨率的远摄传感器。

小米 Mi 11 Ultra 在葡萄牙上市,起价为 799 欧元。

红米 Note 11T Pro 规格

但雷军也每天使用中国品牌的两款最新机型,小米 12 和红米 Note 11T Pro。顺便说一句,后者于 5 月 24 日推出,目前仅在中国市场上销售。

Redmi Note 11T Pro 配备联发科的天玑 8100 处理器,辅以高达 8 GB 的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内部存储容量。

它在MIUI 13界面下运行Android 12,由一块5,080mAh的大电池供电,支持67W快速充电。

它还配备了一块 6.6 英寸 IPS LCD 屏幕,分辨率为 2,460x1080 像素,刷新率高达 144 Hz。

在光学方面,它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一个分辨率为 2 兆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在正面,它显示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

Redmi Note 11T Pro 在中国市场上以 250 欧元左右的非常实惠的价格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