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小米黑鲨5和5 Pro于今天登陆全球市场

导读 小米黑鲨系列在三月份登陆中国后,正准备打入全球市场。6 月 8 日,继前往世界其他地区的旅程之后,新系列智能手机在马来西亚上市。小米

小米黑鲨系列在三月份登陆中国后,正准备打入全球市场。

6 月 8 日,继前往世界其他地区的“旅程”之后,新系列智能手机在马来西亚上市。

小米黑鲨 5 系列的预期规格

小米去年 3 月在中国推出了黑鲨 5 系列,现在轮到全球市场接收两款新智能手机黑鲨 5 和黑鲨 5 Pro。6 月 8 日,这两个终端将在马来西亚开放,随后在世界其他地区开放。

根据最新传闻,这两款新机的规格必须与中国版相同,从这个意义上说,它们预计将配备 6.67 英寸 AMOLED 屏幕,具有 Full HD+ 分辨率和高显示率。至 144 赫兹。

屏幕采用三星 E4 AMOLED 面板,最大亮度为 1300 尼特,触控采样率为 720 Hz,仍支持 HDR10+。

Black Shark 5 Pro 的控制是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搭配高达 16 GB 的 LPDDR5 RAM 和 512 GB 的 UFS 3.1 + SSD 存储。

小米将这种RAM与UFS+SSD存储相结合的技术称为Disk Array技术,正是通过这种技术,终端的读写速度分别提升了55%和69%。

反过来,黑鲨 5 配备了 Snapdragon 870 SoC 处理器,具有高达 12 GB 的 LPDDR5 RAM 内存和 256 GB 的 UFS 3.1 存储。

两个终端都集成了 4,650 mAh 电池,支持 120 瓦快速充电。根据小米本身的说法,这两款新智能手机只需 15 分钟即可充满电。

小米 12 Ultra:内置电池配置揭晓

与此同时,与小米相关的其他新闻也公布了这款新顶级智能手机将提供的所有电池配置。

用户将能够选择四个选项之一。第一个将是具有 67 瓦快速充电功能的 4,300 mAh 电池。接下来,我们有一个 5,000 cmAh 电池,具有相同的 67 瓦快速充电。

但它会变得更好。第三种选择配备 5,160 mAh 电池,120 瓦快速坞站,第四种配备 4,860 mAh 电池,120 瓦快速充电和 50 瓦无线。

小米预计将在 7 月份推出这款新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