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已确认 Realme将在全球推出GT Neo 3T

导读 Realme 刚刚确认其新的 GT Neo 3T 智能手机将在全球推出,具体日期待公布。它的一些规格已经为人所知,预计该模型将有一个支持 150

Realme 刚刚确认其新的 GT Neo 3T 智能手机将在全球推出,具体日期待公布。

它的一些规格已经为人所知,预计该模型将有一个支持 150 瓦快速充电的变体。

Realme GT Neo 3T 的预期规格

Realme 选择社交网络 Twitter 确认将在全球所有市场推出其新的 GT Neo 3T 智能手机。该品牌并未透露该设备全球展示活动的具体日期,但在此确认之后,很快就会有事情发生。

新 Realme 机型的一些关键规格已经为人所知,因此预计它将以 6.62 英寸 AMOLED 屏幕、Full HD+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投放市场。

一些传闻还暗示,该屏幕将拥有 1300 尼特的最大亮度和 100% 的 DCI-P3 色域覆盖率。

通过 GeekBench 基准测试平台的列表,还知道该终端将配备 Snapdragon 870 处理器和 8 GB RAM。先前发布的信息还表明,它可能有一个具有 12 GB RAM 和高达 256 GB 内部存储容量的版本。

Realme GT Neo 3T 可能会提供支持 150 瓦快速充电的变体

GT Neo 3T 几乎可以保证拥有强大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

但也很有可能该型号将提供另一种电池更小的变体,但具有非常理想的 150 瓦快速充电,类似于 Realme GT Neo 3 的情况。

此外,在光学方面,新终端将集成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主传感器为 64 像素,超宽传感器为 8 像素,微距传感器具有 2 像素分辨率。正面将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