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OPPO Reno 8可能是我们从未拥有过的OnePlus 10

导读 OPPO Reno 8智能手机系列将根据互联网上发布的泄密情况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新型号可能会在 7 月到货,以取代大约一年前在中国推出的当

OPPO Reno 8智能手机系列将根据互联网上发布的泄密情况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新型号可能会在 7 月到货,以取代大约一年前在中国推出的当前 Reno 7 系列。

我们至少有三款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基本版、专业版以及最后上市的精简版。与此同时,我们获得了有关该系列 Android 智能手机已确认功能最多的移动设备的新信息。

这是OPPO Reno8 Lite 5G智能手机的可能外观

首先,我们通过中国社交网络微博获得了多产泄密者数字聊天站的证词,详细介绍了 OPPO Reno8 Lite 5G 的天玑 1300 和 Exynos 1080 处理器的存在。另一方面,这款新智能手机的基础版 OPPO Reno8 5G 将使用尚未公布的高通骁龙 7 Gen 1。最后,OPPO Reno8 Pro 5G机型将采用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

简而言之,新智能手机将采用骁龙 7 Gen 1、天玑 1300 处理器以及联发科的天玑 8100。这些芯片将分别出现在 OPPO Reno 8 5G、Reno 8 SE(或 Reno 8 Lite)以及 Reno 8 Pro 5G 中。

OPPO Reno 8 智能手机系列将至少有 3 款机型

OPPO雷诺8

此外,泄密者还声称这些智能手机将带来专用于移动设备的图形表示和屏幕的芯片。我们仍然没有关于这个专用芯片的确切作用的详细信息,但它可能与图形表示和优化屏幕的刷新率有关。

OPPO Reno 8 基础版可配备 6.55 英寸对角线 OLED 屏幕。它将具有高达 120 Hz 的高刷新率以及主要金属结构。此外,Pro 型号可以有效地类似于 OnePlus 10 Pro,从而为我们带来了另一个名称(OPPO Reno 8 Pro 5G)的 OnePlus 10 智能手机。

此外,在 OPPO Reno 8 Pro 型号中,我们拥有 5,000 mAh 容量的电池,可在 80 W 下快速充电。它还将拥有总共 8 GB 的 RAM LPDDR5 RAM,以及高达 256 GB 的 UFS 3.1 存储.

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个带有索尼 IMX709 传感器的 32 MP 前置摄像头,就像 Reno 7 系列的前身一样。我们现在正在等待该系列智能手机的正式展示,可能在 2022 年 7 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