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Oppo的ColorOS 12现在将在更多OPPO手机上可用

导读 Oppo 已确认彩色操作系统12测试版很快将在更多智能手机上提供。从 5 月 16 日开始,ColorOS 12 Beta 版将在 A76 智能手机上提供

Oppo 已确认彩色操作系统12测试版很快将在更多智能手机上提供。从 5 月 16 日开始,ColorOS 12 Beta 版将在 A76 智能手机上提供,Reno 10x Zoom 将从 5 月 17 日开始提供,而 Reno7 5G 将从 5 月 18 日开始提供。

ColorOS 12 正式版更新正在 Find X2、Reno6 Pro 5G、Reno6 Pro 5G 排灯节版、Reno5 Pro 5G、Reno4 Pro、F19 Pro+、F19 Pro、F17 Pro、A74 5G 和 A53s 5G 上进行。

Reno7 Pro 5G 机型将于 5 月 10 日开始更新;F19 和 F19s 将于 5 月 24 日开始使用,Reno3 Pro 和 F17 将从 5 月 26 日开始使用,而 A53 型号将从 2022 年 5 月 30 日开始使用。

据该公司称,作为更新的一部分,更多用户将能够体验 ColorOS 高度可定制的 UI 和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