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华硕Zenbook 14X OLED Space版在印度推出

导读 华硕已宣布在印度推出 Zenbook 14X OLED Space 版。ZenBook 14X OLED Space Edition 是一款特别版笔记本电脑,据说专为年轻专业

华硕已宣布在印度推出 Zenbook 14X OLED Space 版。ZenBook 14X OLED Space Edition 是一款特别版笔记本电脑,据说专为年轻专业人士、精通技术、潮流引领者、故事讲述者、太空和科学爱好者而设计。

Zenbook 14X OLED 太空版:印度价格

ZenBook 14X OLED Space 版在印度的起价为 114,990 卢比。该笔记本电脑将通过 ASUS e-shop、Amazon、Flipkart、ASUS Exclusive Stores、ROG Stores、Croma、Vijay Sales 和 Reliance Digital 购买。

ZenBook 14X OLED 太空版:规格

笔记本电脑重 1.4 公斤,配备 14 英寸 2.8K OLED 触摸屏,支持 90Hz 刷新率、16:10 宽高比和 2880 x 1800 分辨率。

ZenBook 14X OLED Space Edition 搭载第 12 代 Intel Core H 系列游戏级处理器,配备高达 32GB 的 RAM。它具有 Wi-Fi 6E、蓝牙 5.2 和 Thunderbolt™ 4 等功能,以及双风扇和双热管,可实现持续 45W TDP。它还配备了带有 LPDDR5 RAM 的 PCIe Gen 4 Performance SSD。它支持100W充电。

“在华硕,我们不断努力设计不仅功能强大,而且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独特用户体验的产品。我们很高兴与英特尔合作,通过全新 Zenbook Space Edition 庆祝我们的创新银禧,并很高兴将我们对现代笔记本电脑的愿景变为现实。我们对已经广泛的产品线的最新补充将信守华硕的承诺,即为每个人提供卓越品质的技术。此外,我们也很高兴推出我们最新的 ZenBook 系列,并通过 VivoBook S 系列 14/15 OLED 扩展我们的主流笔记本电脑系列。” Arnold Su,系统业务集团消费类和游戏 PC 业务主管,华硕印度,在评论笔记本电脑的推出时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