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高通将Snapdragon 8 Gen 1+的发布推迟

导读 继去年底推出骁龙 8 Gen 1旗舰芯片后,有关下一代骁龙 8 系列芯片组的传闻开始出现。早在今年 3 月,就有报道称高通将在 5 月推出

继去年底推出骁龙 8 Gen 1旗舰芯片后,有关下一代骁龙 8 系列芯片组的传闻开始出现。早在今年 3 月,就有报道称高通将在 5 月推出骁龙 8 Gen 1+ SoC。然而,最近的报道暗示该公司现在推迟了发布。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以了解更多信息。

Snapdragon 8 Gen 1+ 延迟:知道为什么!

高通计划在本月某个时候推出其下一代 Snapdragon 8 Gen 1+ SoC,首批搭载该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将于 6 月上市。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现在应该已经看到了 SM8475 芯片组的一些基准测试分数,这是处理器的假定内部名称。

然而,这并没有发生,著名的中国推销员 Digital Chat Station 现在报道称,高通已将Snapdragon 8 Gen 1+ SoC 的发布推迟到 2022 年下半年。提示者最近在微博上分享了这一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