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Moto Edge 30确认将于5月12日在印度推出

导读 在印度和全球推出高端 Snapdragon 8 Gen 1 驱动的 Moto Edge 30 Pro 后,摩托罗拉上个月底推出了香草 Moto Edge 30 。现在,

在印度和全球推出高端 Snapdragon 8 Gen 1 驱动的 Moto Edge 30 Pro 后,摩托罗拉上个月底推出了香草 Moto Edge 30 。现在,这家联想旗下的公司宣布将于本月在印度推出 Moto Edge 30。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Moto Edge 30 即将在印度推出

摩托罗拉最近在 Twitter 上正式确认了 Moto Edge 30 在印度的发布日期。该公司将 Moto Edge 30 作为世界上最薄的 5G 智能手机进行营销,并宣布将于 5 月 12 日在印度推出。

发布后,Moto Edge 30 将可在 Flipkart 上购买。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将在 Reliance Digital Stores 和全国其他大型零售店销售。

Moto Edge 30:规格和功能

谈到 Moto Edge 30 的主要规格和功能,我们已经对这款手机的规格表有所了解。回想一下,它采用 6.5 英寸 Full 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44Hz 刷新率、DCI-P3 色域和 10 位面板的 HDR10+。虽然显示屏比 Moto Edge 30 Pro 的 6.7 英寸屏幕略小,但仍会获得更高的刷新率支持。

该设备的正面具有 32MP 自拍快照器,采用像素合并技术,背面具有三摄像头设置。这包括具有全像素自动对焦和 OIS 的 50MP 主摄像头、具有 118 度 FOV 的 50MP 超广角镜头和用于人像拍摄的 2MP 深度传感器。还支持不同的相机模式,如双重捕捉、慢动作、面部美容等。

在引擎盖下,Moto Edge 30搭载了骁龙 778G+ SoC,它是作为骁龙 778 芯片组的升级版推出的,用于价格实惠的 5G 设备。这里的芯片组搭配 8GB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内存,不支持存储扩展。设备内部还有一块 4,02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它运行接近库存的 Android 12,顶部带有摩托罗拉的 My UX 3.0 皮肤。

此外,Moto Edge 30 支持 Wi-Fi 6E、蓝牙 5.2、NFC、IP52 等级、USB-C 端口等。不幸的是,它没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

至于价格,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但考虑到它在全球市场上的售价为 450 欧元(约合 36,579 卢比),我们可以预计它在印度的价格在 30,000 至 35,000 卢比之间。要正确了解 Moto Edge 30,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