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Twitter测试空间的对话线程功能

导读 Twitter 希望扩展其音频室功能 Spaces 的功能,因为它已经开始测试在 Space 会话期间更好地交互的能力。因此,作为测试的一部分,添加

Twitter 希望扩展其音频室功能 Spaces 的功能,因为它已经开始测试在 Space 会话期间更好地交互的能力。因此,作为测试的一部分,添加了一个新的对话线程选项。这是所有细节。

Twitter 希望空间更具互动性!

该平台上的官方 Twitter Spaces 帐户透露,当一个人主持 Space 会议时,会以推文的形式发送一张 Space Card ,目的是让参与者回复、参与和分享正在进行的 Space。在 Space 中的人可以轻松地直接从 Space 发送推文。

Space UI 中的反应选项旁边将有一个线程按钮,单击该按钮将引导人们进入 Space 线程,该线程在 Space 上线后立即启动。用户还可以查看作为线程一部分的聊天数量,但只能查看已作为回复发送的推文。

目前正在为少数 Android 和 iOS 用户测试此功能。如果您能够使用该功能,请告诉我们。何时以及是否所有 Twitter 用户都可以使用此功能还有待观察。

Spaces 中的专用线程按钮是最近 Twitter Spaces 测试的补充,它允许iOS 用户录制 30 秒的 Space 剪辑并与其他人分享,以便在他们的时间轴上收听会话。这是人们了解空间要点并在感兴趣的情况下加入的一种方式。

最近,Twitter 也开始测试 Circle,它允许人们与最多 150 人分享他们的推文,并在平台上创建一个小组。这类似于 Instagram 上的“亲密朋友”功能,供人们与有限的人分享他们的故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