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MD发布适用于Chromebook的Ryzen 5000 C系列CPU

导读 在上个月宣布了用于商务笔记本电脑的 Ryzen 6000 系列处理器之后,AMD 现在宣布了其基于 Zen 3 架构的下一代 Ryzen 5000 C 系列

在上个月宣布了用于商务笔记本电脑的 Ryzen 6000 系列处理器之后,AMD 现在宣布了其基于 Zen 3 架构的下一代 Ryzen 5000 C 系列 CPU,适用于 Chromebook。作为 Ryzen 3000 C 系列处理器的继任者,AMD 的新款 Chromebook CPU 有望在 Chromebook 行业中显着提高性能和功耗。所以,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AMD Ryzen 5000 C 系列 CPU 详细信息

AMD 通过官方新闻稿透露了适用于未来 Chrome OS 驱动设备的全新 Ryzen 5000 C 系列处理器。Ryzen 7、5 和 3 系列下有四个新的 CPU,该公司表示其中包括世界上第一个用于 Chromebook 的高性能八核 x86 处理器。

在全新的锐龙5000 C系列产品线下,有8核16线程设计的锐龙7 5825C和6核12线程设计的锐龙5 5625C。有几个 Ryzen 3 CPU——Ryzen 3 5425C 和 5125C,分别采用 4 核/8 线程设计和双核/4 线程设计。所有 CPU 均基于该公司的 Zen 3 架构,提供 15W 的 TDP,以及高达 20MB 的 L2+L3 缓存。

AMD 高级副总裁兼客户业务部总经理 Saeid Moshkelani 表示:“ AMD 正在提高现代 Chromebook 的性能标准。Ryzen 5000 C 系列处理器拥有多达 8 个内核,为 Chromebook 用户提供了全天不插电的灵活性,而不会牺牲性能和生产力。“

据 AMD 称,与前代产品相比,用于 Chromebook 的全新锐龙处理器的响应速度提高了 67%,图形性能提高了 85%。至于电池寿命,该公司表示,与竞争对手相比,新 CPU 可以为设备提供高达 94% 的电池寿命。还支持 Wi-Fi 6E 和蓝牙 5.2 版,以提供更快的无线速度和低延迟连接。

现在,随着新的 Ryzen 5000 C 系列 CPU 的推出,该公司表示,它们很快将在消费、教育和企业市场的主要 OEM 合作伙伴的 Chromebook 中提供。AMD 还确认,最高端的Ryzen 7 5825C CPU 将与计划于下个月发布的 HP Elite c645 G2 Chromebook 一起亮相。该处理器还将在即将推出的 Acer Chromebook Spin 514 中使用,该处理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去年型号的继任者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