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Apex Legends Mobile发布带有独家英雄的预告片

导读 Apex Legends移动版的内容大多重复了桌面原创,但也有一个专属英雄——Fade。在 Mirage 的评论下,他出现在 Apex Legends Mobile 发

Apex Legends移动版的内容大多重复了桌面原创,但也有一个专属英雄——Fade。在 Mirage 的评论下,他出现在 Apex Legends Mobile 发布预告片中。

淡入淡出是专门为手机游戏创建的。人物特点:

被动技能——“Slipstream”。滚动后,Fade 在短时间内移动得更快。

战术技能——“闪回”。淡入淡出转移到几步前的地方

终极技能——“相位相机”。Fade 投掷弹丸。爆炸范围内的任何人都将进入无法造成或接收伤害的相位空间。

Apex Legends Mobile 在发布时有 10 位英雄:Fade、Bangalore、Blandhound、Caustic、Gibraltar、Lifeline、Mirage、Octane、Pathfinder 和 Wraith。模式包括标准的 60 人大逃杀,三人一组,快节奏的快速比赛,三对三的租金,以及两种生死攸关的选择。

Apex Legends Mobile 于今天 5 月 17 日推出。它是共享软件,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