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华硕两款老旗舰均搭载Android 12操作系统

导读 华硕为2020 年夏季推出的两款旗舰智能手机发布了ZenUI软件更新。我们 谈论的是华硕 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开箱即用的两种型号都

华硕为2020 年夏季推出的两款旗舰智能手机发布了ZenUI软件更新。

我们 谈论的是华硕 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开箱即用的两种型号都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和ZenUI shell 。新软件版本带来了Android 12 OS,固件号为31.0210.0210.250。到目前为止,该更新仅适用于型号分别为ZS 670 KS和ZS 671 KS的标准版和Pro版。

此次软件更新加入了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所有创新,此次更新“更正”了快捷设置面板,同时更新了通知面板、音量菜单并移除了ASUS Safeguard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