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2022年iOS提供哪些与隐私相关的功能

导读 Apple 及其对隐私的大力推动在智能手机行业众所周知,它有力地证明了其 iOS 平台是可用的最安全的操作系统之一。但是随着每个版本升级增

Apple 及其对隐私的大力推动在智能手机行业众所周知,它有力地证明了其 iOS 平台是可用的最安全的操作系统之一。但是随着每个版本升级增加的功能数量,很难跟踪用户可以使用的功能和不可用的功能。因此,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 Apple 在 2022 年为其设备提供的一些最突出的隐私相关功能。

距离 WWDC 2022,我们预计 Apple 将推出即将推出的 iOS 16 以及 macOS、WatchOS 和 iPadOS 的新版本,距离我们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基于隐私的添加,所以请保持你的请留意 Pocketnow 对活动的社论报道,该活动将于 6 月 6 日开始。

隐私营养标签

在 WWDC 2020 上向 Apple 设备推出的隐私营养标签使用户能够快速查看应用程序在使用其提供的服务期间将收集哪些信息。除了 Apple 对权限访问的积极管理外,此功能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确保您的数据保持私密性,而不是落入您不信任的服务手中。

因此,如果天气应用程序想要访问您的联系人列表(它不应该真正需要的权限)或其他对其功能不重要的东西,您可以在意识到的同时做出决定,从而使不良行为者远离您的手机。

摄像头和麦克风访问指示灯

Apple 设备上的摄像头和麦克风访问指示器是一项方便的功能,可提供有关使用手机上这些硬件组件的应用程序的信息。标记出现在状态栏中电话接收图标的正上方。

出现绿点表示当前正在使用摄像头和麦克风,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可以看到从您的前置摄像头或后置摄像头拍摄的图像。相反,橙色圆点表示只有麦克风处于活动状态并正在传输音频。

应用跟踪透明度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是一项成为头条新闻的功能,因为据报道它对依赖于用户行为跟踪的公司的收入产生了影响。这个新层允许用户通过设置应用程序中的简单切换来阻止应用程序收集使用数据。

去年,Snapchat 表示,由于这项功能,它损失了数百万美元,Meta 报告称其广告基础设施将不得不进行重建。Lotame的一份报告甚至指出,该功能可能在 2022 年使公司损失约 160 亿美元。

要防止应用跟踪您的使用模式,请打开iPhone 上的“设置”并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点击隐私。

接下来,点击跟踪。

现在,关闭Allow Apps to Request to Track。

有限访问照片库

我们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这些一体式相册,因为它们能够捕捉令人惊叹的图像以及它们可以拥有的存储量。虽然这使我们能够存储大量记忆,但特定应用程序通常需要访问我们的照片库才能完成其签名功能。因此,我们个人生活的这些片段在大多数时候仍然可以访问。

在旧版本的 iOS 中,用户必须提供对其图库的完全访问权限;这意味着任何应用程序都可以访问您的照片;但在 iOS 14 中,用户可以选择授予对特定图像的访问权限,从而保护他们的整个库。尽管如此,用户仍然可以授予对他们信任或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的完全访问权限。

注意:用户甚至可以将图像添加到他们的照片库,而无需访问 iPhone 上存储的所有照片。

应用隐私报告

应用程序隐私报告为用户提供有关其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以及它们在使用中或在后台执行的活动的信息。报告中甚至有一个部分显示了已激活的传感器。

在报告的 App Network Activity 小节下,用户甚至可以看到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访问过的域。Apple 声明,当您将此信息与其隐私营养标签提供的详细信息联系起来时,您将更好地了解应用程序如何处理您的隐私。

Safari 应用程序中提供的隐私报告也将显示网站部署的跨站点跟踪器,但 Apple 始终处于活动状态的智能跟踪预防系统阻止了这一点。

iCloud 私人中继

去年,iOS 15 推出了 iCloud+,这是一种基于订阅的服务,它实现了“多跳”架构,通过两个不同的互联网中继发送用户提出的兴趣请求。

实际上,系统通过将您的 IP 的加密片段发送给 Apple,然后将您的网站请求转发到另一个服务,将您的 IP 地址保留给它自己。这样,Apple 知道您的 IP 但不知道目标网站,其合作伙伴知道您的目标网站但不知道源 IP 地址。

Apple 正在实施这项服务,以防止任何公司为用户建立个人资料,并避免他们成为不受欢迎的广告和营销活动的目标。它提到这已直接内置到 iOS、iPadOS 和 macOS 的网络框架中——保护容易被跟踪的流量。

iCloud+ 甚至有一个名为“隐藏我的电子邮件”的功能,允许用户创建唯一的虚拟电子邮件地址,该地址会将邮件转发到您的收件箱,以避免您必须分享您的实际地址的情况。

使用 Apple 登录

说到虚拟电子邮件地址,Apple 还有另一个方便的功能,它允许用户轻松创建网站和服务帐户。它甚至包括一个提示,可帮助您跳过涉及在帐户创建过程享电子邮件的步骤;此功能是免费的,可供所有用户使用。

注意:要使用Sign in with Apple,您的 Apple ID 需要激活双重身份验证。

改进的权限控制

在本文中,您可能已经阅读了应用程序如何要求您共享特定详细信息以提供最佳服务。现在,大多数这些提示都会在您首次下载应用程序时出现,而且通常情况下,我们会轻而易举地完成设置过程以开始使用它提供的服务。

但是,如果您希望回溯和撤销之前提供的访问权限,iOS 确实在其设置应用程序中包含一个选项。此菜单位于“隐私”小节中,可让您查看 iPhone 提供的核心功能,点击它们将显示可以访问该功能的应用程序列表(如上图所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