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HONOR Magic 4 Pro是如何制作的

导读 HONOR最近透露了其制造HONOR Magic 4 Pro高端智能手机的专有技术。HONOR让我们和其他几家媒体成员近距离了解了其在深圳的HONOR智能制造

HONOR最近透露了其制造HONOR Magic 4 Pro高端智能手机的专有技术。HONOR让我们和其他几家媒体成员近距离了解了其在深圳的HONOR智能制造产业园。在采访中,HONOR 展示了其制造能力,并展示了它如何提供尖端创新。

在我们开始之前,您可能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将在本文中讨论的设备的信息。HONOR Magic 4 和 Magic 4 Pro 在 MWC 2022 上发布。Magic 4 Pro 拥有多项业界首创的创新,例如 100W HONOR 无线增压技术,可在 15 分钟内将设备无线充电至 50%。

开通HONOR智能制造产业园是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HONOR CEO George Zhao曾这样说:

“去年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启用是我们成功将研发能力融入制造流程的重要里程碑。合并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利用我们在这两个领域的专业知识,[...] “除了增强我们的制造能力外,智能制造设施还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测试​​和质量控制设备,确保我们的优质产品不辜负满足客户的高期望。”

研发制造

2021年9月,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园,是公司第一家自资工厂。该工厂配备了“尖端”的制造和测试设施,并拥有组装智能手机所需的所有工具、材料和其他设备。该公司还表示,其 20% 的员工被分配从事研发(研发)工作,以开发制造设备的新技术和设备。

园区高度自动化和数字化。有趣的是,HONOR 分享了其 75% 的生产线是自动化和完全自主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错误的风险。此外,40%以上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是由HONOR自主研发的。该公司还表示,它不打算解雇人类工人。HONOR希望“追求与自动化和人工工人最合适的组合,以获得最佳质量。”

谈到数字,HONOR没有透露园区有多少人,但它表示20%的员工分配在研发部门,每条生产线有24人负责生产智能手机。

该园区还设有多个实验室,HONOR 对 HONOR Magic 4 Pro 进行了 200 多项可靠性测试,以确保其符合行业高标准和 HONOR 的严格期望。可靠性测试包括摩擦测试、短距离跌落测试、耐久性测试、挤压和软压测试、高温、潮湿、水测试等等。

制造设备

我们也有机会直接询问 HONOR 制造一部 HONOR Magic 4 Pro 智能手机需要多长时间。HONOR透露,在制造过程中有100多个步骤来生产一个单元,使用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平均而言,完成一个设备大约需要两天时间。

制造挑战

制造HONOR Magic 4 Pro也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这并不像将设备放入烤箱并在两天后将其作为成品取出来那么容易。HONOR 将主要的罪魁祸首分解为三个技术挑战。

“首先是我们需要为所有焦距开发的多相机融合摄影测试设备。二是需要高精度贴装的AI隐私通话功能。另一种是用于 3D Quad-Curved LTPO 屏幕组件。

例如。对于多相机融合技术,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提供最好的成像质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测试设备增加一倍,以便我们可以校准任意两个相机,并且可以 100% 校准它们。其次,我们开发了我们的自动化测试系统和技术,以确保结果是一致的。

第三,我们的测试系统可以使用大数据分析随时随地收集 300 多种参数。然后我们可以实时识别任何偏差并提供警报,以确保整个过程更加精确,最终消费者将获得最佳的图像体验。”

可持续性和环保材料

HONOR 表示,它知道自己的碳足迹,并且正在使用环保材料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该公司表示,它“一直在探索使用新材料的新可能性”。

“例如,我们使用绿色包装材料来确保它们重量轻。它们的尺寸减小了,并且使用可回收资源对环境友好。Magic 3和Magic 4的所有包装材料,我们都选择使用废弃的甘蔗作为托盘的原材料,取代了传统的塑料托盘,大大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我们的充电器和电缆使用的​​是纸质薄膜而不是塑料薄膜,我们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都不使用塑料薄膜。

并且对于所有的包装材料和手册,我们使用大豆油墨印刷,而不是不可再生的传统石油基油墨,我们已经减少了 80 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显示组件

显示组件也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过程,它是现代智能手机上最昂贵的组件之一。HONOR采用六轴机械臂和多台高精度摄像头贴装面板,精度范围为±0.075mm,输出的产品制造公差低至0.1m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