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Google Meet和Duo正在合并 因为选择了单一的视频聊天解决方案

导读 关于谷歌合并其视频通话服务的传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看起来这一举动现在是正式的。这家搜索巨头通过其 Workspace 博客宣布,它将很快将

关于谷歌合并其视频通话服务的传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看起来这一举动现在是正式的。这家搜索巨头通过其 Workspace 博客宣布,它将很快将 Google Duo 和 Google Meet 合并为一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

它应该被称为:Google Meet。没错,随着以消费者和工作场所为中心的应用程序争夺主导地位,从长远来看,后者赢得了胜利。然而,也不全是坏事。

一方面,“Meet”似乎是一个比“Duo”更好的名字,并且更好地传达了应用程序的要点。鉴于谷歌在消息应用程序方面的脱节历史,合并应该有助于简化事情,至少对于视频聊天来说是这样。

谷歌表示,过渡后 Duo 的当前功能将保留在应用程序上。这意味着您将继续通过相同的方法、过滤器等给朋友和家人打电话。现有的消息和历史记录也将保留在应用程序中,因此您不必担心丢失任何这些。

本月,谷歌将通过将 Google Meet 的功能引入 Duo 来合并这两项服务。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安排会议并与 Gmail 和日历等应用程序集成、实时共享内容、会议中聊天、访问实时字幕等等。会议还将支持多达 100 名成员。

“作为我们为所有用户打造互联体验使命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视频通话和会议技术整合到一个单一、强大、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中,”副总裁兼总经理 Javier Soltero说Google Workspace 的经理。“视频通信是我们关注的一个主要领域,您将继续看到我们对 Google Meet 的投资,以帮助人们在家中、学校和工作中通过任何设备进行联系、协作和分享体验。”

谷歌表示,它希望使过渡尽可能顺利。今年晚些时候,Duo 将更名为“Google Meet”,现有用户无需下载新应用。升级后的应用程序将在Android 手机和 iOS 设备上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