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YouTube更新终于将您的手机变成了适合您电视的遥控器

导读 YouTube 应用已学会识别您何时在多台设备上登录,现在可以让您在手机和电视之间同步 YouTube 控制。这将使您可以将手机用作遥控器,从而

YouTube 应用已学会识别您何时在多台设备上登录,现在可以让您在手机和电视之间同步 YouTube 控制。这将使您可以将手机用作遥控器,从而使您不必使用实际的遥控器“打字”。

要使用此工具,只需在电视上登录 YouTube 应用,然后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打开 iOS 或 Android YouTube 应用。您会看到提示“在电视上观看 YouTube?连接以轻松访问视频详细信息、评论等。” 如果您点击连接,您在手机上的操作将同步到电视应用程序。

YouTube 电视设计主管 Brynn Evans 在YouTube 博客文章中说(在新标签中打开)他们发现许多 YouTube 用户已经这样做了,在电视上播放视频,然后在手机上打开它们以查看视频信息或评论直播。据报道,88%的人(在新标签中打开)看电视时使用手机,71% 的人会在大屏幕上查找有关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的信息。

您以前可以将 YouTube 投射到您的电视上,但这需要像Chromecast 和 Google TV这样的设备才能接收它。只要两者都登录到同一个帐户,此功能就可以让您在电视和手机上打开应用程序以显示提示。然后,您可以使用拇指而不是遥控器快速滚动到视频中观看次数最多的部分。

截至 2022 年 1 月,YouTube 用户“每天在电视上观看 7 亿小时的 YouTube 内容”,此功能应该有助于使电视应用更易于导航。

当然,谷歌计划利用这个新的 YouTube 应用同步来赚钱。“我们已经开始测试我们的视频观看页面的新设计,以帮助将更多独特的 YouTube 功能(例如浏览和购买视频中的产品)直接折叠到大屏幕上,以帮助您决定何时拿起手机并参与,”博客文章总结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